【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假如男票是女装大佬怎么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再说一遍ooc。小学生文笔。
考试成绩出来心态崩了瞎写。设定是叶修退役后和老韩同居。
————————
【假如男票是女装大佬怎么办】
关于这个问题,知乎上有人邀请叶修回答
叶修瞥了眼刚洗澡出来赤裸着上身的韩文清,打了个冷颤。
“不敢想,不敢想……怕不是金刚芭比。”
他这么回答。
但是他忘了上马甲。
所以,不回答还好,一回答微博迅速炸锅:
戴琦妍v:黄少吓得都不会说话了🙄//黄少天v:老叶????老叶??!//戴琦妍v:知乎活捉一只叶神!叶神怕不是已经脱团了……【知乎截图.jpg】
震惊过度的黄少天缓过来后立刻在微博对着叶修进行轰炸
黄少天v:老叶!!说出来解释下解释下你什么时候脱团了什么时候的事啊快出来快出来叶修!!@叶修v@苏沐橙v@叶修v【小戴的微博截图和知乎截图.jpg】
评论
苏沐橙v:艾特我做什么呀??我什么也不知道呀!
黄少天v回复苏沐橙v:苏妹子别装了!你肯定知道什么!
苏沐橙v回复黄少天v:你还是问你家队长或者张副队比较靠谱!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喻文州v@张新杰v
张佳乐v:男票?金刚芭比?信息量有点大……
王杰希v回复张佳乐v:不仅有点大还有点眼熟。
方锐v回复王杰希v:赌上哥的黄金右手,女装能成金刚芭比的绝对是这个人!@韩文清v
魏琛v回复方锐v:依老夫之见,你这不是在赌手,是在赌命。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我也觉得有点像……@叶修@韩文清
仅仅是这么推测,唯粉也不干了,瞬间开始撕逼大战。
知情人苏沐橙笑的合不拢嘴,连忙打电话给叶修让他上微博。
叶修一脸懵逼的刷了一遍微博后,笑着把手机递给韩文清:“老韩,咋办呀?”
“金刚芭比?”韩文清刷着微博皱着眉,关注点显然错误。
“哎呀哥就那么随口一说……”
韩文清没有答话,板着脸像是在思考什么。
沉默了一会后,他对叶修说了句先睡,明早起来再处理。
“就这么搁这儿了?”
“俱乐部公关会处理的。”
听见韩文清这么回答,叶修即便是再无所谓心里也有些失落。
第二天早上,他是被叶秋的电话吵醒的。
为了不把韩文清也吵醒他蹑手蹑脚的溜下床去客厅接电话。
“混账哥哥!”
“……我回去睡觉了,挂了。”
“诶别!妈让你把韩文清领回来看看!”
“……啥?”
“……你没看韩文清微博?”
“刚被你吵醒。我这会去。”
打开微博特别关心,出现在叶修面前的是这么一条微博
韩文清v:金刚芭比?没穿过女装不知道,你想看,我可以穿。@叶修v
——————————
一点点后续
刷完后叶修一边喊着老韩你人设崩了一边冲回卧室硬是把韩文清晃醒
韩文清:叶修你欠日???!

叶修v:好的。顺带说下,你们韩队已经是哥的人了啊//韩文清v:金刚芭比?没穿过女装不知道,你想看,我可以穿。@叶修v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