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三日cp 第零日

是日不是日。最近玩了个叫假面舞会的活动,感觉蛮好玩的。以及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这篇是个序所以,短。
设定:世邀赛结束国家队在苏黎世逗留的一礼拜
—————
心脏如叶领队,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自家人坑。
中国队庆功宴刚开始,叶修就接到了叶秋的跨国电话,闲聊几句后叶修就听见了家里老佛爷的声音。
老佛爷先是真情实意的祝贺中国队的胜利,然后轻叹一声,语重心长的说道:
“小修啊,你也到年纪了,该成个家了……”
“妈,我这边有……”
“你弟说网上有个什么活动,他给你报了名,你记得参加下啊。”叶母压根不理叶修的借口,言简意赅的表达完后直接挂了电话,压根不给叶修反驳机会。
叶修神情复杂的看着这个出国前硬被塞到手里的手机,扔了的心都有了。
我现在出柜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算了算了,反正是网上,就当玩荣耀完成任务了。
待验证码发过来后,叶修便按着提示加了房主,进了三人小群。
房主:二位好~ 欢迎参加假面舞会。
在接下来的72个小时里,你们作为CP将一起完成神秘任务。
 现在,请两位各自添加好友相互熟悉,每天的任务将会在大群公告中公布,请每天到大群公告处自行领取哦。
取一个属于你们的CP组合名,修改各自的群昵称,如:萌萌哒情侣-小A;萌萌哒情侣-小B。
叶修瞅了一眼这三人小群的另一人,嗨了。
真方便,连微信都不用加了。
于是他私戳了那人。
扶朕起来:老韩好久不见呀。
不收钱包:……

评论
热度(44)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