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三日cp 第二日(上)

前文戳首页。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时差?不存在的x有点楚苏。忙里偷闲下次更下。
——————

扶朕起来:老韩老韩今天任务发了吗?
不收钱包:……发了。我怎么感觉你玩这个比打荣耀还来劲?
不收钱包:【第二日任务①:给对方发一张图片或一段文字,让对方念给你听。比如:大脑虎!小胡蝶!小袋许!.jpg】
不收钱包:【第二日人物②:给对方发一段语音,讲一些很久没能说出口的话.jpg】
扶朕起来: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扶朕起来:……老韩你发着我去搜刮个表情包!
叶修抬头看了一圈正在打荣耀的国家队男队员和嗑瓜子看电视剧的国家队女队员,开口问道:“你们谁有表情包?要那种比较恶搞的。”
楚云秀闻言,抬头看着叶修道:“你最近画风不对啊,以前都不用手机的人现在几乎吃饭都拿着手机。居然还开始用表情包了。可怕可怕。”
“八成是恋爱了吧。”王杰希随口接上一句。
“谁啊瞎了吗居然喜欢叶不羞?!”张佳乐摘下耳机一副惋惜的样子撇了一眼叶修。
叶修:“科科。张佳乐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说就说怕你啊!谁啊瞎了吗居然喜欢你这个臭不要脸的!”
然后叶修就把它录了下来。

当韩文清看见今天的任务时,他深思熟虑的给远在苏黎世的张新杰发了条微信
不收钱包:我准备告白。
正在打副本的张新杰瞥了眼突然亮起的手机屏,沉思三秒后他决定把本打完再回微信。
认真的读了这五个字后知情者张新杰扭头看着和苏沐橙走出去不知道准备说些什么的叶修后低头打字
于是我推了推眼镜说道:我去试探下叶修的态度?
不收钱包:好。
这么干脆?
张新杰顿时有点心累。
看着叶修和苏沐橙回来,苏沐橙甚至喜滋滋晃着手机的冲他悄悄打了个OK的手势。
好的,这下不用自己去试探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俩互相暗恋的正主还在相互试探的时候,俩知情人早互相交换情报了。
于是我推了推眼镜说道:韩队今天准备跟叶修告白。
嗑瓜子群众:叶修哥今天准备跟韩队告白啦!我跟他说绝对没问题他不信!
于是我推了推眼镜说道:……
嗑瓜子群众:……
嗑瓜子群众:我觉得回国时有必要带墨镜了。
于是我推了推眼镜:应该是从今天开始就需要。
张新杰看着手指在手机屏上快速飞舞的苏沐橙和几乎瞬间拿起手机噼里啪啦打字的楚云秀,知道现在国内的女选手可能炸了。

扶朕起来:【就这样被你征服.jpg】
扶朕起来:老韩念这个!
不收钱包:……不准外放。
不收钱包:【语音】
叶修眼前一亮,问苏沐橙借过耳机立刻点开语音。
就在他还喜滋滋的时候,韩文清的表情包直接给他点了个僵直。
不收钱包:【我回来了.jpg】
图是他赢得挑战赛的时候的截图。叶修的嘴角不可抑制的翘起。他摘下耳机,非常认真的把这四个字念了一遍。
得亏人都带着耳机听不见呢。苏沐橙火速打字把这个消息传给了国内的姐妹们。楚云秀诧异的回头看了眼叶修,又看着装作我什么都没听到的张新杰觉得自己回国后需要和苏沐橙约个同款墨镜。
——————
然而耳机是个摆设的王杰希和摘耳机准备去吃点东西的孙翔
王杰希:……叶修你确定不是在宣誓?
孙翔:你回来了?回哪?回国?你不是还在苏黎世么?这语气怎么不对劲呢?

评论
热度(32)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