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据说体育社社长和音乐社社长不和——圣诞节

这玩意居然还有后续。ooc。目前二人关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告白?等艺考后或高考后吧。毕竟艺考后老叶就可以喝酒了x
我真是脑子有坑才起这么长的名字
————————
叶修所在的宿舍有个历史并不悠久的传统:不管大事小事大节小节,先搓一顿海底捞再说。
一堆爱吃辣的大老爷们恨不得点个变态辣,可惜,他们寝室有个保护声带不咋能吃辣的叶修,于是一堆大老爷们只能吃起了鸳鸯锅。

韩文清对这些节不是很在意,不过他们寝室有个爱过节的张佳乐。于是圣诞这天张佳乐桌子一拍,决定了晚上去搓顿火锅。
别人圣诞吃鸡你圣诞吃火锅。
很可以。
韩文清在心里默默吐槽。
手指点开朋友圈,看着叶修发的最新一条,他顿了顿:
“……走吧,去吃海底捞。”

当叶修和韩文清在调料区碰面的时候,叶修没有多吃惊。反倒是坐在调料区附近的同校生紧张兮兮的看着他俩——会不会打起来啊?打起来我是该喊加油还是该合影啊?
“圣诞来吃火锅?你们寝室张佳乐的主意吧。”叶修一边往自己碗里舀着芝麻酱一边说。
“嗯。等会吃完去消食吗?”韩文清往叶修碗里加了勺花生碎。
“哥吃的可比你们快多了。”
“坐到我这桌来等着。”
“只要你点鸳鸯锅我就过去。”
“本来就是鸳鸯锅。”
“成,哥先回去抢肉了。”
看着叶修走远,韩文清低头盯着自己碗里被叶修添了不知几勺醋的黑色酱料,无奈的从新拿了个碗。
目睹全程的那位同校生风中凌乱,关系不好?tan90°……

当听说叶修吃完饭要跟韩文清去散步时,魏琛坦然自若的夹了片肉并且诚挚的和叶修说你晚上也不用回来了,我就和宿管说你被韩文清打残住院了。
当看见叶修提了个袋子从隔壁桌拉过凳子坐在韩文清旁边时,张佳乐懵了一瞬后默默的把辣汤转过去对着叶修,虽然不过一会就被韩文清转成原样。

酒足饭饱,叶修提着袋子和韩文清并肩而行。
那个纯黑的袋子勾起的韩文清的好奇心,不过韩文清见叶修没有说,他便忍着不问,大不了回去后问魏琛或者方锐。
叶修见韩文清目光盯着袋子一会又移开,他叹了口气:
“老韩,你再不问哥这礼就送不出去了。”
“……袋子里是什么?”
“嘿嘿,”叶修故作神秘的对着韩文清笑了两声,伸手进袋子里掏出来一个东西递到韩文清手上:“老韩,圣诞快乐!”
被递到韩文清手里的是一个包装精致的平安果。
盯着手里的果子,韩文清沉默了。
“你等会我。”
“咋,你要去买橘子啊?”
韩文清白了一眼叶修,没回话。
他快步走到最近的小摊,五花八门的礼物看的韩文清有点头大。无奈之下只好选了个看的最顺眼的。
叶修正在原地踢着小石子,看见韩文清回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塞了一盒巧克力。
“哪有人圣诞送巧克力啊……”
“有人还圣诞吃火锅呢。圣诞快乐,叶修。”
“你这祝福哥就勉勉强强的收下了。”
————————
第二天早上,林敬言端着一盘削好的苹果送到叶修寝室。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苹果削的真丑啊
叶修:……(一看就知道是韩文清削的,但知道这苹果八成是自己送的那个,叶修有点心累)

评论
热度(75)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