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据说两位社长不和——元旦

原名:据说体育社社长和音乐社社长不和。ooc。带伞哥玩。小学生文笔。兄弟俩并不在一个学校。
————————
最近在学校的女生圈内,一款游戏掀起了不小的风浪。
叶修翻了一遍朋友圈,发现自己朋友圈内为数不多的女生都掉进坑里了,手快如苏沐橙的都开始产粮了。
而叶修也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上了学校论坛。
【论叶修学长的超能力!】
一楼 楼主 教授我心悦你
如题!叶修学长如果有超能力一定是风场控制!
二楼 怼怼超可爱
同意!要不是飞飞cv真不是他我都要怀疑叶修学长不弹钢琴改走配音路了!
三楼 学长带我飞
不能光凭声音相似就这么下结论啊!我觉得是绝对吸引力!
四楼 周夫人
绝对吸引力+1!

叶修一头雾水的刷着论坛,他问旁边坐着玩手机的苏沐秋:“到底是个什么游戏,怎么还有超能力的?”
“大概是氪与非洲人吧。”苏沐秋头也不抬。
“听起来像是张佳乐会玩的游戏……”

就算叶修再怎么好奇,他也并没有时间去刷。毕竟音乐生一天的行程就是教室琴房宿舍三点一线。
学生党自国庆假后最期待的元旦假如期到来,这份欢喜自然也感染了叶修。
“哥终于可以暂时告别琴房了!”叶修伸了个懒腰,把钢琴盖合上后接过韩文清带的饭趴在钢琴盖上大快朵颐起来。
“要是老冯这会进琴房一定被你气死。”苏沐秋把小提琴放进琴盒,对着帮自己也带了一份吃的的韩文清道了声谢。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叶修连头都没抬。
“……你中午真的吃过饭吗?”韩文清对着叶修饿死鬼投胎一般的吃相表示看不过去。
“你懂什么,这叫对食物的尊敬嘶——!”叶修突然闭了嘴,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被烫到了?”韩文清好笑的看着他,把自己杯子递给叶修。叶修也不管递过来的是谁的杯子打开瓶盖就是猛灌。
苏沐秋端着自己的碗,默默的离二人远了些。
下次再也不和这俩人一起待在琴房了。

当叶秋回到家发现自己那个常年不爱回家的混账哥哥在沙发上葛优瘫玩手机时别提有多惊讶了。
“今年跨年终于回来了啊?”
“瞎说什么呢你哥我哪年跨年不在。”
“去年。”
“……那是哥真心有事。”
“你年龄大你说了算。”
“我说了算啊?叶秋,给哥把冰箱里的黄桃罐头拿来!”
叶修瞟了眼憋着气去冰箱拿罐头叶秋,够意思的没笑出声。
但是当晚上叶秋看见他手机里发来的群消息后,不够意思的笑出了声。
魏琛:你要是能飞,那绝对是浪的飞起。新的一年继续浪的飞起啊!
方锐:老魏说的不对,不是浪的飞起,是作的飞起。
苏沐秋:秀的飞起。下回韩文清要来琴房让他再给我带份饭,我拎了饭就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会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笑的直不起腰。叶修看着他的头顶,伸手,非常“温柔”的揉了一把叶秋的毛:“是啊,你哥我六的飞起。”

零点将至,兄弟俩葛优瘫在沙发刷手机。祝福消息越来越多,叶修等的那条消息却一直没有到来。
要是有超能力啊……叶修放下手机,望着天花板,请让我有读心术,谢谢。
零点钟声与叶修的手机铃声同时响起。
这家伙居然不是发消息而是直接打电话过来!
“老韩!你今天怎么把自己作息规律给破了啊!?”
“为了等零点给你打电话。”韩文清因为和张新杰同个宿舍铁一般的作息早已养成,此时突然熬夜韩文清有点迷糊。
“新年快乐就好,哥可不要再一个人祝哥起飞了。”叶修轻笑道。
“不起飞,明明是绝对吸引力。”
“!”叶修懵了,他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试探的叫道:“韩,韩文清?”
电话那边传来韩文清的呼吸声。
噗,睡着了啊。
“新年快乐啊,老韩。”他小声道。
挂了电话叶修才反应过来,你们怎么都看了那个帖子???
——————
事实:
苏沐秋:分享【论叶修学长的超能力!】
以及
目睹了打电话全程的叶秋:所以我哥是在和那个钱包脸的仇人打电话互祝新年快乐???他俩不是见面就打吗???

评论
热度(88)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