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两个而立人的雪仗

设定老韩老叶双退役,冬天老韩嫌老叶光宅在家拉出来旅游,关系公开,ooc,小学生文笔。灵感是西安突降n久不见的大雪老师吐槽我们一群假北方人看见雪兴奋的和南方人一样。
——————
冬天,最惊喜不过一觉醒来望向窗外,只见“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景。
彼时,韩文清和叶修正在x市的酒店里才起床。
韩文清,一个生在北方长在北方的汉子,尽管Q市下的雪少但早已见怪不怪。
叶修,一个生在北方长在南方的汉子,头一次对除荣耀和家人相关的事这么激动。
韩文清看着叶修收拾自己的速度都快赶上打荣耀时的手速了觉得自己见了个假的北方人。
“老韩!快点起了下楼玩雪走!”叶修兴奋的拽着韩文清的胳膊,想把韩文清从床上拉起来。
韩文清纹丝不动。
“不去,冷。”
“那我下去了啊,你接着睡。”叶修意外的没有坚持,自己带好手套围巾就出去了。
韩文清蹙眉,真不再坚持一下吗?
他走到窗边,窗户正好能望见给客人玩乐用的小院子。
叶修正在堆满雪的小院子里撒欢,许是感觉到什么他抬头冲着他们房间的位置笑了笑。
“……”
韩文清啧了一声,套上羽绒服往下走。
结果刚一到小院子就被超大雪球砸中了脑门,砸的黑色羽绒服上全是雪花。
叶修得意的团着雪球,他可是在远远瞅见韩文清的时候就开始团超大号雪球然后掐着时间扔出去。
一发即中并且看样子韩文清被砸的有点懵逼。
效果真是太好了。
韩文清翻了个白眼拨掉脸上的雪,看着叶修又扔过来的雪球侧身躲过,然后随手捏起雪球砸回去。
叶修猝不及防的被砸了满头雪。他甩甩脑袋后随意抛了几个雪球后猫下腰,仗着自己白色的羽绒服在雪地里有着光学迷彩以及有雪球挡住韩文清视线悄悄潜到他面前,捧着雪就往韩文清脸上撩。
并且用相当快的速度用手机拍下满脸雪白的韩文清。
韩文清看着笑的开怀的叶修,冷不丁的把刚团过雪球的手塞进叶修的领口。
“我靠韩文清我算你狠!”
叶修狠狠的抖了下,迅速远离韩文清八丈远。在撤退途中还不忘团雪球扔过去。
韩文清呵呵笑了两声,灵活的躲过雪球向叶修逼近。
他现在很想扛起叶修把人扔到雪里。反正雪积的够厚,韩文清也不担心会伤着叶修。
看着越来越近的韩文清,叶修转身欲躲结果脚底打滑整个人失去重心栽进雪里。
“……”
“呵。”
不用自己动手了。
韩文清心情颇好的掏出手机拍下叶修以及叶修型雪坑。此后才伸手把叶修拉起来替他拍干净身上的雪。
“老韩,我感觉我是个假的北方人。”
“就打雪仗来说,你的确是个假的北方人。”
————————
事后微博
叶修v: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被雪糊了满脸的韩文清.jpg】@韩文清v
热门转发
韩文清v:幼稚【叶修及叶修型雪坑.jpg】

评论(4)
热度(70)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