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据说两位社长不和——演奏会

ooc,前文见首页。小学生文笔。老韩已经见过弟弟了,见父母还会远吗?

————————

韩文清高一上学期和叶修真正意义上的干了一学期,高一下学期用来缓和关系,直到放暑假时才称得上是好友。
现在,高二的寒假都快放了韩文清却从未见过叶修的家人。家长会也不曾来。
“家人?”叶修叼着棒棒糖,满不在乎的说道:“他们不打死我就算好的了。”
韩文清只当叶修和家里有什么矛盾,并没有多在意。直到一次周末,周日来校训练的韩文清站在操场习惯性的往琴房窗户的位置抬头看时,琴房的窗户打开探出来一颗脑袋,和韩文清目光正好对上。
叶修笑着冲韩文清招了招手,韩文清蹙眉,他怎么从来不知道音乐生这会也训练。
“诶,韩社长,你看那叶不要脸不顺眼就去揍啊。”一位好事的体育生用胳膊肘捅了捅韩文清,坏笑道。
“……”韩文清皱着眉:“训练完了再去。”
“哟那哥得赶紧溜了,省的老韩用他的钱包脸吓我。”叶修在楼上听的一清二楚,故意摆出了一副畏惧的表情。
也就那么说说而已。
当韩文清到琴房时,叶修还坐在钢琴前。
“你们也训练?”
“啊?嗯——”叶修没料到他会问这个,拖了个不确定的长音。


  临近期末,叶修却在琴房泡的时间越长,大有住在琴房的架势。

就在韩文清皱着眉准备说他的时候,叶修递给了他张演奏会的门票。

“社里给发的票,送你了。”

叶修如此解释道。

“你父母不去?”

叶修罕见的沉默了。

过了一会,他才答道:“我家这边有人去。”


演奏会就在期末后一天,难怪叶修最近练得和走火入魔一样。韩文清坐在观众席内,这样想着。

事实证明,叶修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走在演播厅外,身边的观众对叶修的赞美全部落入韩文清耳中。韩文清毫不客气的替叶修把赞美照单全收。

毕竟叶修的努力对得起这些赞美。

走了好一会,韩文清一摸口袋才发现有东西落在演播厅了,急忙折返。

然而,推开演播厅门的瞬间,韩文清懂了为什么有句话叫“人生皆意外”。

演播厅的灯已经熄灭,观众席黑暗一片,只有舞台上被光所笼罩。舞台上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面对彼此站着。气氛有些紧张。

见到韩文清推开门,两人齐齐转过头来盯着背光的韩文清。

那是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修的家人之一——叶秋。

————————————


评论(2)
热度(52)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