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疯狂之夜

ooc,小学生文笔,被舞台剧炸到后的鸡血产物。名字是瞎取的。接舞台剧俩人私奔。

——————————

 一切都像做梦一样,刚刚自己还在台下站着,韩文清还在台上说着话,下一秒两个人便拉着手在众目睽睽之下私奔,身后还有记者的围追堵截。

这太疯狂了。

叶修想。

“老,老韩!你慢点!哥跑不动了!”

韩文清回头看了眼叶修,只见叶修大口的喘着粗气,略苍白的皮肤上有些细密的汗珠,但它的主人并没有多余的力气来拂去它们。

“停下会被追上。”

“啊?那咋办啊?”叶修崩溃的看着韩文清,他的确没力气了。

“呵。”

只听韩文清轻笑一声,松开了紧紧拉着叶修的手。

就在叶修整个人懵逼了的时候,韩文清直接抄起身边人的腿窝,打横抱起在怀里。

“看来老韩你这身疙瘩肉没白练啊。”

叶修笑了,双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来来来再跑快点,后面记者要追上了。”

“站着说话不腰疼。”

“哪有站着,哥可是被你抱着呢。”

口上这么说着,韩文清的确加快了速度。毕竟两人都不想被记者追上。

 幸好记者有自知之明知道追不上韩文清,不多时便放弃了。

“好了老韩没人追了。”叶修说道。

韩文清回头看了背后一眼,确定没人追才把叶修放下来。

“哟,累坏了?”叶修看着半天没说话的韩文清,笑道。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你试试抱个大男人一边跑步一边还要甩掉记者。叶修轻笑,去路边的自动贩售机买了瓶水回来递给韩文清:“念在你劳苦功高,来,小清子,朕赏你的。”

韩文清接过水,又白了叶修一眼。

“你回去要被新杰念叨了吧?”

见韩文清缓过来,叶修开口道。

不管现在如何疯狂,理智终究会压过心头的火焰。

“念就念吧。”韩文清丝毫不在意,被念叨又能怎样,自己抓住了这个自退役就人间蒸发的家伙这就够了。

“让我想想,明天的头条大概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全明星之夜突然拽着一陌生男子私奔,这究竟是人性的疯狂还是道德的沦丧’。”

“再说话把你嘴堵起来。”

“怎么,你要打人啊?哟那哥得赶紧跑了。”

叶修说着,却牵住了韩文清的手。

“只不过哥可没什么体力,跑不过你。所以哥没办法,只好先捉住‘凶器’了。”

“封你的嘴用不着手。”

“哇靠,老韩你今天吃错药了吗??”

俩人闲扯着,漫步在不知名的地方。手被对方紧紧牵着,不肯松开一分,仿佛牵住的是整个世界一般。

 “叶修,”韩文清突然停下脚步,扭头看着叶修:“结婚吧。”

“嗯?”叶修满脸的黑人问号:“老韩你说什么???”

“你退役之后,我怎么也联系不上你,我很害怕,我怕你从此人间蒸发,我怕我再也找不见你。我不想再次失去你,所以,叶修,我们结婚吧。”

叶修睁大了眼睛,看着韩文清的脸,坚定俩字都在脸上实体化了。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等……”

“好。”

一切都像做梦。

一切都太疯狂了。

不过,又有何妨呢。

今夜注定疯狂,外界的言语皆与我们无关。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

“好啊,韩文清,我们结婚。”
————————

酒店里

苏沐橙前脚刚挂了陈果问叶修是否平安的电话后脚就给韩文清打电话说叶修哥的老板娘让你转告叶修哥今晚不用回去了。

苏·老娘的cp发官糖了喜滋滋·沐橙

评论
热度(78)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