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灵魂画手

ooc,小学生文笔,灵感就是我初中的时候班主任那个灵魂画手画的大漠孤烟图使我至今难忘。短小。有图。

————————

叶修,荣耀教科书,打游戏技术那是溜得飞起。

圈内人都知道。

但是吧,叶修除过这几个外界公然的称号外,在兴欣内部还有一个称号:

灵魂画手。

而且画画技术和打游戏技术成反比。

但是本人压根不在意,他很喜欢自己的灵魂画作。

对此,曾目睹过叶修用电脑自带的画图画画的兴欣众人表示沉默。

韩文清生日快到了,叶修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该给男朋友送些什么。

于是他果断求助了联盟女神苏沐橙。

苏沐橙半开玩笑道:“送你的画给韩队啊,韩队一定会喜欢的。”

她以为叶修不会当真

可叶修偏偏当了真

还这么干了

看着叶修兴致勃勃的点开画图,苏沐橙默默的转过头表示我什么都没干我什么都不知道。

画完后,叶修喜滋滋的戳了韩文清的小窗

君莫笑:老韩!

君莫笑:你看哥给你的生日礼物!

君莫笑:大漠孤烟图!怎么样,哥够意思吧?!

君莫笑:【大漠孤烟图.jpg】

屏幕外的韩文清看着被叶修称为大漠孤烟图的画,回了他一串省略号。

“真是一言难尽啊……”

————————

仿照初中老师的大漠孤烟图↓,我已经尽力了,没办法更贴近原作了【跪】原作更灵魂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