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奶孩子日常——起名

ooc。聊天体。

最初的段子

————————

韩文清和叶修双双退役不久,便去领养了俩粉嫩嫩的小团子回来。

几年后的年夜饭上,苏沐橙笑着说你俩的名字还是我起时,叶修和韩文清想起了当年被职业选手群里那些魔性的名字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姐弟俩的照片.jpg】

君莫笑:给你们看看我家俩团子!可爱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让老叶你这个心脏带孩子???!韩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会痛吗而且还是这么可爱的小团子!两个!!!两个!!!!我已经看到以后两个脸T站在那一人一句放嘲讽了!!!!

石不转:放心,还有队长。

百花缭乱:老叶这俩孩子叫什么啊?

君莫笑:还没起。要不你们来?

沐雨橙风:韩队可以吗?!

大漠孤烟:好。

其实让这群人起名字叶修韩文清心里也没底。

想着有个酷爱用诗词起名的苏沐橙兜着,画风应该不会偏到哪去。

包子入侵:韩霸图叶兴欣

迎风布阵:???!!!包子你认真的????

包子入侵:对啊,正好以后让叫兴欣的那个来兴欣啊!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君莫笑:包子你让姐姐叫韩霸图弟弟叫叶兴欣真的好么……

海无量:姐弟?!

君莫笑:对啊,姐弟。所以起名的时候认真点,不然以后俩团子一起怼你们。

许是被包子的回答打开了思路,接下来的画风让韩文清都想撤回那个“好”了。

生灵灭:韩大漠叶莫笑

再睡一夏:韩孤烟叶笑

百花缭乱:韩文文叶清清

夜雨声烦:日天,日地

索克萨尔:开天,辟地

无浪:上天,入地

长河落日:……乌鸦坐飞机?

一枪穿云:韩修草

一枪穿云:还有……一个……没想到……

君莫笑:……

君莫笑:接下来的野图你们一个都别想拿了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连霸图的都抢??!韩队你快拔了你家网线!!!

君莫笑:晚了,老韩已经开电脑了

沐雨橙风:姐姐叫琛,弟弟叫璟

沐雨橙风:还有好多啦比如逐日逐年、无思百忧、简兮稚羽。以及我可以叫果果签收野图了吗?!


“韩琛,叶璟……”韩文清紧锁着眉头,念叨着这俩名字。

“挺好的啊这俩名!”叶修拍拍韩文清的肩膀:“总比那群不靠谱的好多了!”

韩文清点头,但叶修接下来的话让韩文清有一股想给叶修来个猛虎乱舞的冲动:

“小名就叫霸图和兴欣吧,挺好的还。”

————————————

姐姐和老韩姓,弟弟和老叶姓,俩人摇点摇出来的。

顺带我在和朋友讨论的时候真的差一点大名就叫韩霸图叶兴欣了




评论(10)
热度(108)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