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韩队的寻宝活动

ooc,小学生文笔,老叶退役后,有私设。

——————————

        你体会过在生日第二天,被迫全网出柜的感受吗?

         叶修吸了一口烟,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有那么一些子惆怅。

         零点的时候,网上对于叶神生日祝福掀起一波狂潮。

         各位职业选手纷纷在微博上艾特叶修表示祝福。

         祝福都很好,都没问题。

         见过了父母的韩文清和叶修商量了一下,决定把叶秋也捎上。

         偏偏就叶秋的转发出了岔子。

         韩文清v:生日快乐。@叶修v@叶秋v

         热门转发里,叶秋的谢谢哥夫静静的躺在那里。

         更爆炸的是几个娱乐博主po出的他和韩文清的亲密合影。

         OK,fine。

         消息量过于爆炸,微博瘫痪了一小会儿后立马把#哥夫 韩文清#这一话题刷到了热搜第二。

         出去嗨了一天的叶修当时还一条胳膊搭在韩文清腰上睡得正香,一觉醒来,打开电脑,登录企鹅账号,黄少天的99+让他觉得事情不妙。

           回想着自己昨天和韩文清出去逛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时,韩文清围着围裙从他的背后夺走他的烟,转身把烟在烟灰缸里摁灭后递给了叶修一根草莓味棒棒糖。

         “一根也不行?”叶修叼着棒棒糖问。

         “不行。”

         好吧,叶修耸耸肩。

         “刚刚沐橙来电话,说兴欣那边举行了个寻宝活动,为了动员粉丝的积极性,给你也报了个名。”韩文清摘下围裙,给两碗豆浆的其中一碗放上一勺糖后端出厨房,把加了糖的拿完放在餐桌叶修的位置上。

         叶修搅拌着豆浆,撕开油条往里泡着,有些哭笑不得:“给我报什么名啊,我又不在h市。”

         “她说不在一样可以一起玩。”韩文清把手机上苏沐橙发来的线索递给叶修看。

         “开直播?”叶修捞起一段油条:“昨天咱俩的风波还没过去,我退役无所谓,老韩你……”

         韩文清摇摇头,示意他不用在意那些:“不用,找到了发个微博就行。正好今天下雨,人也少。”

         叶修斟酌了一下,答应了。


         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叶修才认真的好好看线索。

         两个人撑着一把伞,韩文清装作不经意把伞往叶修那里倾斜,又被叶修装作不小心的扶正:“清晨的海边,有着懵懂的感情,里面回荡着爱的声音。”叶修念出线索,挠挠头:“这天气,去海边找什么?”

         “回荡着声音?八成是贝壳吧。”韩文清带着叶修走到地下停车场:“咱们开车去。”

         “好啊,不用戴口罩了。”叶修笑笑,拉开副驾驶的门。

         两个人住的地方离海边并不远,雨天的海边几乎望不见人,叶修下车撑起伞,一个海浪打过来,把埋在沙子下的贝壳露出个角。

         叶修把伞柄交给韩文清,弯腰拾起来,走出伞下,去水边借着海浪冲了冲沙子,放在耳边,对着韩文清道:“老韩!真的听起来是在说ai!”

         韩文清拿起手机拍下来给苏沐橙发过去后走到叶修身边,重新把叶修遮在伞下:“第二条线索来了。”

         “是什么?”叶修把贝壳收好,探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海洋馆旁的咖啡屋,奶油糖霜的甜蜜,是怦然心动。”

         叶修默了会,抬头看了眼韩文清:“这次活动是什么福利吗?”

         “不清楚。”韩文清低头避开叶修的目光,拿出车钥匙:“上车,去下一个地点吧。”

         车上,叶修把贝壳拿在手上翻来覆去的看,突然想起什么,在下一个红灯的时候,说到:“老韩,你觉不觉得这个像第四赛季结束的时候,你送我的那个海螺啊?”

         韩文清看着贝壳,眼中带了几分回忆的温柔:“是有些像。”韩文清也没想到叶修随手一捡,就能捡到个像的,就是小了一号。

         Q市的海洋馆算是出名,叶修有一次来这里打客场,心情不好,韩文清就带他来海洋馆里散步。当时已经是临近关门的点了,人很少。

         他们两个人走在360°的观景隧道里,没有说战队也没有提成绩,嘻嘻哈哈的走了一路,快乐的样子才像他们那个年纪应有的洒脱。

         而今天因为下雨的缘故,人们都躲进了室内。韩文清和叶修戴好口罩后下去进咖啡屋随便买了一杯焦糖玛奇朵就回了车上。韩文清则把叶修在柜台前捧着杯子的照片发给苏沐橙。

         叶修喝了一口,啧啧评价还是当年的味道后就递给了韩文清,拿了手机看线索。

         “树中封存的,是一世的岁月静好。”

         叶修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韩文清当初和他告白的地方。

          他有些狐疑的看着韩文清,这真的是兴欣办了个寻宝活动?寻什么,对象吗?

         韩文清吸了一口就把焦糖玛奇朵放到了杯子架上,发动车后坦荡的接受叶修目光的审视:“想抽烟了?”

         “没。”叶修收回目光,从架子上拿起饮料猛吸一口:“你知道第三个地点?”

         要真知道,那么,老韩,哥有充分理由怀疑你要搞事情。

         “没头绪,去公园碰碰运气?”韩文清反问他。

         “去江边那个公园吧,看看瞎猫能不能碰上。”叶修道。封存在树里的,那要么是树根,要么是树洞。

         就算某韩姓队长再丧心病狂,也不可能埋树根里,那就只会是树洞。

         到达江边公园的时候,雨已经停了。两个人索性拉着对方的手,慢悠悠的顺着当年两个人走过的路线一步一个脚印,绕开积水的地方,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笑着回忆。

         叶修笑着说,还记得当初你告白居然还打了小抄。

         韩文清则回答说,你不也是把各种答复和告白的句子都打了备份吗?

         结果呢,两个人到最后一个比一个简短: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好啊。”

         说说笑笑中,走到了当年把两个人绑定的地方,背后最粗壮的树上果然有个树洞。叶修伸手进去摸,摸出来的是一个黑丝绒方盒子。

           叶修掂了掂,还挺有分量。

         他没有立刻打开,而是走到韩文清面前,问道:“兴欣真的举办了寻宝活动?”

         “是。”韩文清点头:“参赛者你和我。”

         叶修把方盒子放到韩文清手中:“今早的事情都还没公关呢,你怎么整天搞事,让冯主席见了不得说我把你带坏了。”

         “没打算公关,”韩文清诚实道:“打算落实。”

         “呦呦呦,这勇气,真是哥不佩服都不行了。”

         “答应吗?”韩文清把方盒子重新递给叶修。

         “不答应都对不起你这份豁出去的心啊。”

         叶修笑着点头,打开方盒子,里面静静躺着的,是一对男士对戒。

————————————————

@叶修v :老韩!上图!@韩文清v

@韩文清v :落实一下,不是谣言。@叶修v

【两只相握的手上带着对戒.jpg】

热门转发

@戴琦妍v:?妈呀我搞到真的了??!!

@苏沐橙v :给大家透露一下,韩队还煞费苦心的设计了个寻宝活动,为了瞒着叶修哥找了兴欣的我们演戏。


叶神生快啊


评论(10)
热度(60)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