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许夫人和李夫人是闺蜜】逛街那些事

全部都是我和闺蜜今天逛街的对话,圈一下这位李夫人 @兮娘 。都是段子没什么文笔可言,ooc。有提及腐向,但只是用于两位夫人吵架。
————————
关于买墨镜
男人们在那边逛别的
夫人们在这边看墨镜
许夫人:(指着一款大框酒红边的)诶诶,你试试这个!
李夫人:(戴上)!!!我jio得老娘现在帅爆了!攻了老李都没问题!!!
许夫人:你现在就应该穿着这身带着墨镜去他办公室做汇报!绝对hold住全场!
李夫人:推门进去汇报甩他桌上,说“这公司我要了,这公司的总裁我也要了,打包带走”!
许夫人:(拿起另一款大框的墨镜戴上)哇这个就很适合撕情敌了啊!许墨他迷妹挺多的,我要是一直傻白甜下去估计爱就是一道光了!
李夫人:那下次……
许夫人:(跃跃欲试)一起撕情敌走?
那边的李泽言:(手握成拳抵在嘴边轻咳几声掩饰自己微微发红的脸)……无聊
许墨:(微微笑笑不说话)
回家后
许墨:我的爱永远不会成为你的一道光。
许夫人:??!你……你都听到了啊……
许墨:(笑)嗯,我很想看你手撕情敌呢。


买衣服
许、李夫人:(同时在男士大裤衩子前止步,对视一眼)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李夫人:(取下一件)是穿上后不用管形象的那种!(转身看李泽言,星星眼)老公!
李泽言:……卡在你那儿。
李夫人:哦了!
许墨:(低头微笑看着退到自己身边的某人):你喜欢吗?
许夫人:(摇头,指着另一件超长的宽松睡衣,下摆还缀着非常少女心的荷叶边,就是配色有些一言难尽)我喜欢这个!
许墨:(点头)很有趣的衣服。(转头对李泽言)李总,头疼吗?
李泽言:(扶额):虽然她穿什么都好看,可我总感觉我娶了个傻子。


吃饭时的突然吵架
李夫人:(嚼着烤肉,突然拍桌)虽然可能会被打但我还是要说我站李许
许夫人:(笑眯眯)虽然我不吃我男人的腐向但,许李!我男人总攻!
李夫人:李许!
许夫人:许李!
李夫人:李许!!
许夫人:许李!!
许墨:……我们还是先烤肉吧。
李泽言:(摇头叹气)等她吵完,也就饿了。
李夫人:嘿嘿嘿老李你最好了。
李泽言:(瞥了她一眼)因为猪大概都是这个习性。
李夫人:???我不要面子的吗
许夫人:(扭头对许墨)我明明是个结了婚的人,可还是被喂了一嘴狗粮,非常想嘤嘤嘤了。
许墨:(从烤盘里夹起虾滑)在家的时候,就在我怀里嘤嘤嘤吧。虾滑熟了,小心烫。
许夫人:那在外面呢?
许墨:(笑)这个怀抱永远是给你的,你说呢?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