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奶孩子日常-小学的不常规操作

ooc,全都是沙雕段子没什么文笔可言。本章时间线是两个小团子已经上小学了。梗原型在文末。

水族馆  好好按摩  起名  最初的段子

————————

1.教师节的礼物

 叶修在某次直播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姐弟俩教师节给老师送什么礼物
弹幕都猜是鲜花和一些小物件,毕竟每年都是这些东西,也没见谁能送出个花儿来。
叶修摸了摸下巴:“姐弟俩的班主任是个打荣耀的,所以他俩就拿了我和老韩的签名照当教师节礼物。今年送我和老韩的,明年送新杰和张佳乐的。反正年年不重样。”
韩文清在旁边点了点头。
“……真不愧是叶神的孩子啊骚操作也是一波一波的……”主持人卡壳了好一会后,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2.小孩子的攀比

小学时期的小孩都已经开始会攀比了,比如“我爹是xxx”“我家住xx”之类的。

这个时候,韩琛和叶璟都会对视一眼,然后走的远远的。

小孩子们还以为是姐弟俩没什么可以炫耀的,就会故意过去挑衅。

韩琛看着站起来把韩爹爹的气势学的淋漓尽致的弟弟,自己靠在椅背上轻飘飘的来一句:“我爹韩文清,我爸叶修。”

小孩们这个年龄还没有接触到荣耀,嘲笑着这两个人是谁啊听都没听过,当然还有嘲笑同性恋的。

韩琛拍了拍弟弟握成拳头的手,轻蔑的看了眼那群小孩。叶璟看着姐姐明显不把那群小孩放在心上的表情,黑着脸瞪了他们一眼后,坐下开始和姐姐讨论晚饭吃什么。

“你学爹爹学的真像啊,奶凶奶凶的。”韩琛小声道。

“等再长大点,就不是奶凶奶凶的了!”对于叶璟来说,说他凶可以,但不能说他奶凶。

五六年级时,已经有孩子开始了解荣耀,他们这才明白,为什么当年他们攀比的时候,韩琛和叶璟从来不参加。


3.家长会

姐弟俩向来不喜欢家长会。

倒也不是因为学习问题。

而是老师为了能和自己偶像多交流几句而就姐弟俩在学校的表现东扯扯,西扯扯。

比如韩琛在学校其实不怎么爱说话,比如叶璟有时候超凶。

直到某次叶璟在家长会前一天因为班里有男生说要娶他姐姐,还当着他的面叫他姐姐老婆,不等韩琛开口放嘴炮,叶璟就一拳挥上去了。

那一次,叶璟是真的怂了家长会。

——————————

1的原型是范丞丞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