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脑洞 镜子

外:当你放下你的手臂
内:当我放下我的手臂
外:镜子里的你会跟着放下你的手臂
内:镜子里的我会跟着放下我的手臂
外:于是你伸出手
内:于是我伸出手
  苹果只剩一半啦
  咔嚓咔嚓
  鲜红的汁水顺着手指流下
  真是相当美味呢
外:还给我吧
内:还给你吧?
  尘封的大门打开啦
  灰尘落在另一半的苹果上
“脏死了,你这丑陋的家伙!”
  妖精惊声尖叫
  狸猫晃着尾巴
  灰扑扑的苹果被踢的更远啦
  永远不会回来啦!
【破碎声】
————————
和朋友谈论平行世界的时候突然瞎掰扯出来的。镜子既有镜子的意思也有镜里镜外双子的意思。
其中“还给我吧”那两句是朋友写的,稍作修改。破碎指的是镜子破碎。狸猫取的是狸猫换太子的那个典故。剩下的就不解释啦。

评论
热度(4)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