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别有天①

ooc,小学生文笔。灵感来自排骨的《别有天》。凡人韩×神仙叶。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带点林方。

——————————

1.

叶修是个神君。

虽然是个神君,但因为手下的人太能干了所以他很闲。

由于闲的发慌,所以最大的爱好是趴在云头上看人界。

看了几千年都不觉得腻。

这天,叶修又扒开一片云,正对着自己在人界被供着的道观。

嗯,很好,人来人往的,看来这么些年香火依旧很旺盛啊。

“拜神有何用?那些神是不会回应的。”

嗯?听到这句话,叶修眯起眼向说话的那人望去,一副凶相,脸上全是不屑。

不信神的凡人,真难得,有趣。

叶修觉得自己往后的几十年都不会无聊了。

2

韩文清最近在自家院里捡到一个奇怪的人。

衣饰不凡,相貌不凡,就是有点丧。

以及有点嘴欠。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叶修坐在韩文清家里大树的树杈上,似笑非笑的看着树下的韩文清。

“你呢?”

“韩文清。”

“韩……文清?”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韩文清一遍,笑的极其没个神君形象:“哈哈哈哈哈你爹娘怕不是给你起了个姑娘名哈哈哈哈哈这名跟你这张脸实在太不搭了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登时就黑了脸,狠狠的蹬了树干一脚。叶修一个重心不稳,直直摔到地上。

韩文清在旁边看着呲牙咧嘴揉屁股的叶修哼了一声,带着些笑意。

与此同时,九重天

“神君呢?!”

“宫中有没有啊?!”

“快!快去禀告陛下君上不见了!!”

3

“你说什么?老叶不见了?”刚从人间回来的方锐听着对面的林敬言边泡茶边说有点诧异:“八成是趴云头的时候和哪个姑娘看对眼,动了凡心吧。”

“万一是个男子呢。”林敬言笑着把茶递给方锐。

“那就有他弟头疼的了——”方锐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抿了一口茶,然后被烫的吐舌头。

4

“你进我家做什么?出去。”韩文清面色不善的瞪着叶修这个身份不明的人。

一听韩文清要赶自己走,叶修立刻换上一副讨好的表情道:“别啊,你就行行好,留我吧。”笑话,他就是为了近距离看这个不信神的凡人才来的,要是被赶走那他下来干什么,趴在云头看就行了。

“府里不养闲人。”

“我会干的多着呢。”呼风唤雨,役使鬼神是随手就来。叶修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说出来大概会被当成疯子赶走吧。

韩文清盯着笑的像个狐狸的叶修沉思,这别不是哪家的公子离家出走了吧?

“那就留下来看看再说。”先供起来,对日后总归是有利的。

说来很奇怪,韩文清觉着他在哪里见过叶修那张脸,怎么看怎么眼熟。

至于韩文清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眼熟叶修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

老叶是个神君,他弟就比较牛逼了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