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阿伟死了”之阿伟视角

沙雕段子,文末有上一棒和下一棒的人,手机无法超连,可以点名字进他们首页。

————————

        各位好,在下名叫阿伟。

        是个自从在中国诞生以来,就有几亿人与我重名的狼炎。

        曾经的我,只是一团模糊不清的玩意,大致模样和作者的厨艺一样黑暗,是能被○异博士找上门谈条件的。

        直到前不久,网上开始兴起缩写之风,其中一条“awsl”尤其盛行,几乎每人每天都要来上那么几句。

        本来没什么,啊我死了的意思嘛,也不知道是哪位的输入法一抽风,硬生生的打出来一句“阿伟死了”。

        我就这样从混沌中抽身,有了自己的模样。

        然而,我第一次睁眼看世界,是在阴曹地府。

        ……我因为语言过激差点被请出阴曹地府。

        阴曹地府就阴曹地府吧,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

        结果,一句“阿伟活了”,我又硬生生被拉回了人界。

        心情复杂,因为传送的感觉让我想起了通往魔法部的抽水马桶。

        我也不清楚她们究竟是嗑了什么了,每日叨叨着“阿伟死了”“阿伟活了”“阿伟乱葬岗”“阿伟安排了”。

        托她们的福,我的确被安排着练就了一身在阴阳二界反复横跳的绝技。时不时还能卡个时间,去瞅一眼“阿伟乱葬岗”——啧啧啧,我觉得自己牛批坏了,都敢在自己的坟头蹦迪了。

        踩着她们的尖叫,无视鬼差扭曲的表情,老子风骚地吹了声口哨,身子一拧巴,脚踩虚空,还阳去了。

        我还劝他们习惯来着。

        反正我的人生真谛无非“阿伟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做人嘛,佛一点。

——————————————

上一棒,“阿伟死了”之“我”的视角 @烟柳画桥

下一棒,“阿伟死了”之阎罗王视角 @废雾文不到百不改名

沙雕使我们快乐

上一棒的无良同桌,没错,是我


评论
热度(5)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