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勉为其难

ooc,小学生文笔,被刺激到了的产物。依旧名字瞎起

————————

 叶修觉得韩文清最近有点不正常。

上次全明星现场私奔的风波还没过去,韩文清就在电视节目上又来了一次现场撒狗粮。

叶修觉得,最近的霸图公关就算有张新杰那样的心脏都被刺激的有点缓不过来。

你看,霸图公关转发现场的视频都是一串省略号。

还发了个微博艾特叶修说“队长的心思你别猜OTZ求叶神过来现身收了这个搞事的队长【老板心声】”

苏沐橙撺掇叶修飞一趟Q市,陈果担心叶修去了就回不来,唐柔默了三秒后给叶修订好了机票。


 “还是老板娘好,担心我。不像你们,那么积极的送我羊入虎口。”

被押到机场,叶修拿着登机牌对着苏沐橙和唐柔一副痛心的样子说道。

“哎呀,快走吧叶修哥!”苏沐橙笑着将叶修推入登机口。

“果果不用太担心,我相信韩队不会对叶修做什么的。”看着陈果还是一脸的担心,唐柔安慰道。

“不是,我担心的不是韩队对他怎么样,我担心的是韩队的粉丝对他怎么样啊……”想起自从节目播出后网上俩人唯粉的撕逼,陈果的担心不无道理。

苏沐橙晃了晃手机:“放心,我给韩队打过电话了,韩队会去机场接叶修哥的。要对韩队的钱包脸有信心呀!”


知道苏沐橙她们三个把叶修打包扔上来Q市的飞机时的韩文清,如果让霸图队员来形容,就是“这辈子都没见韩队走的那么急像赶着结婚一样”。

韩文清的确急,不用见面他都能知道叶修肯定是啥伪装都没做就大大咧咧的在机场晃悠。平时没事,随他晃悠也不会有人认识他。可现在不一样,就上次全明星私奔,叶修那张脸在公众面前就算没有超清画质也有个流畅。

再加上最近有些过激的粉丝放出的话,韩文清格外的担心叶修会不会被认出来。

在见到叶修在机场外叼根烟冲他招手的时候,韩文清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他走过去,将自己的墨镜口罩全给叶修戴上。

叶修当然知道韩文清这么做是为什么,但他认为这没这个必要。毕竟就算上次露了脸可谁知道那张脸就是叶秋的脸呢?

“诶老韩这个不重要,你有打火机吗?”叶修说着想把墨镜摘下来。

“重要。好好戴着,到了车上再卸。”韩文清拍掉叶修想摘墨镜的手。


到车上,叶修立刻摘掉了墨镜口罩,然后在韩文清车里到处瞟。

“别找了,没打火机。”

“我以前不是放了个吗?”

“放宿舍了。”

“好吧。”叶修失望的把烟塞回口袋。

“说起来,老韩你最近搞什么事啊?你们老板都无奈的借公关的微博艾特我了。”

“……”韩文清沉默着,听着叶修在副驾驶上非常理智的分析着这么做的利弊。

越听越火。

“叶修,”他打断叶修的话:“我喜欢你。”

这下直到到霸图门口叶修都再没说过话。


当俩人到霸图的时候,霸图已经选好了电竞之家作为这次发表的平台。

见韩文清回来,张新杰示意记者可以开始准备采访了。

“一起吧。”叶修拉住韩文清,微微笑着说。

“你确定吗?”

“确定。”

电竞之家的记者看着绷着一张脸的韩文清和上次私奔的另一人一起坐到自己面前觉得这次可能会有什么大新闻。

“这位是?”

“叶秋。”叶修答道:“没错就是那个现在退役中的叶秋。”

???

上次和韩文清私奔的是叶秋大神???

记者觉得不是可能会有什么大新闻,是一定会有什么大新闻。

 “所以上次和韩队私奔的是叶神?”

“是。”韩文清替他答道。

“那么请问叶神,对于这次韩队公然在电视节目上的表白,您接受吗?”

韩文清没再替叶修答话,他扭头看着叶修,期待着叶修下来的回答。

叶修装作纠结的样子沉思着,偷偷瞟了眼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不接受怎么行呢?你看他告个白像要打人的样子,为了避免以后他吓到哪家的小姑娘,哥就勉为其难的舍身饲虎吧。”

————————

第二天

霸图俱乐部v:老板说管不住了,现在在这里给以后叶神所属的战队亲家打个招呼。韩队说台上亲家照打不误。

热评

叶修v:那台下的野图哥就全收了啊。

韩文清v回复叶修v:休想。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