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韩叶】奶孩子日常-水族馆

ooc,小学生文笔。姐姐韩琛小名霸图,弟弟叶璟小名兴欣。姐弟俩领养的。韩叶双退役。灵感来源是上回去水族馆玩,多为亲身经历。

睡前故事(段子)  起名  好好按摩

————————————

       水族馆,约会圣地之一,同样也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进了水族馆,叶璟就跟脱缰了的野马没什么区别,和家里那个一脸淡定的跟在姐姐后面的白面团子简直判若两人,窜的韩文清差点都拉不住他。

       叶修看了眼紧紧抓着自己衣角,眼中满是好奇完全没了家里一副运筹帷幄模样故作深沉的韩琛,心道双胞胎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要说海洋馆里最受欢迎的是什么,那一定是海豚。

       见了海豚就挪不动步子的姐弟俩一动不动的瞪大眼睛站在玻璃面前,叶修和韩文清无奈的笑笑,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着俩团子一会大惊小怪的哇一下,一会呀一下。

       “老韩,”叶修往韩文清身旁挪了挪:“下次要不把这俩团子扔到霸图俱乐部咱俩来水族馆吧。”

       “扔到霸图我担心当天的野图霸图一个没有。”韩文清看着闹腾的俩团子,深知自家大的那个在荣耀里是完完全全的站在兴欣那边的,由于在跟着叶修久了,在他和叶修下楼买东西忘了关电脑时,如果出了野图,韩琛也能学着叶修,有模有样的坐在电脑前指挥一会。

       就是由于人小,叶爸爸的号不敢动,只能和陈果视频通话,间接指挥,这么一久和兴欣众人的配合倒也有了几分模样。

       至于小的那个……虽说是霸图这边的,但因为打不过姐姐,所以……

       “那给张新杰说一声别让他俩靠近电脑。”叶修举起韩文清的手机,对着玩的开心的俩团子摁了几下快门。

       “好。”韩文清皱眉看着叶修拍的照片:“你拍糊了。”

       “是吗?我觉得还行啊。”

       韩琛盯着海豚和饲养员看了一会,凑到弟弟耳边,扭头确认自己俩爹这会儿正忙着谈情说爱没心思顾他俩后轻声道:“你觉不觉得,那个闹别扭的海豚很像爸爸啊?”

       叶璟伸长了脖子,看着饲养员一脸无可奈何又一本正经的和海豚谈心的样子,十分认同的点了点头:“下一秒海豚就该撩饲养员一脸水了,就爸爸和爹爹的相处模式来讲。”

       果不其然,下一秒饲养员就被海豚用尾巴撩了一脸的水。

       “噗。”

       俩团子捂嘴偷笑。

       韩文清和叶修看着突然笑起来的俩团子,不明所以。

       叶修个人是比较喜欢水母的,再加上水族馆配上变换颜色的灯光,硬是让叶修为了拍照在这几个水母柱跟前停留了好久。

       叶修看了看身边情侣们各种堪称奇葩的拍照姿势,看着韩文清略略沉思。

       韩文清皱眉,他大致能猜到叶修在想什么,但是他猜不到叶修到底是想摆更奇葩点的姿势,还是简单点的。

       “诶,老韩过来。”

       叶修拉过韩文清的手,在水母柱前摆出半个心形,然后伸出手拼成个完整的心,接着用韩文清的手机摁下快门。

       “这张拍的不错。”韩文清看着手机屏幕。

       “那当然。”叶修把手机还给韩文清。

       叶璟看着俩爹比心,扯扯姐姐的袖子,拉着韩琛往后退了几步,伸出自己的小手,学着韩叶二人的模样摆出半个心:

       “姐,你看。”

       韩琛望了一眼,弟弟的目的一目了然。于是也伸出自己的手,和弟弟的手拼成完整的心形。

       俩团子拼成的心,圈住了韩文清和叶修微微笑着的侧脸,也圈住了他们二人的小心。

       颜色变换,显出暖黄的光。韩文清平素紧绷着的脸,在暖光的映衬下,面对着爱人,眼角微垂,唇角勾起,满是柔情。叶修的眼角微扬,抿唇笑着,眼中映着的笑意不似烈日那般耀眼,倒像月光,温和,却不容忽视。

       韩琛用叶修的手机将这一幕拍下来,晃着手机对叶璟说道:

       “这张图要藏好,回去给爸爸们一个惊喜!”

       叶璟点头,心想这手机暂时不能还给叶爸爸了。

       “那俩小不点干啥呢?”叶修在水母柱后面的镜子里正好能看到抱着手机跟抱着什么珍宝一样,问道。

       “谁知道。我能猜透你的想法,但这俩小不点的想法可能只有你才能猜透了。”韩文清转过身,拿着手机对俩团子就是个连拍。

       虽说韩文清一通瞎连拍,但配着水母,还蛮好看的。

       当然,最有趣的,还是荧光走廊。

       叶修和韩文清走在小韩小叶的后面,看着穿白裙子的韩琛一进去整个人都发光了,叶爸爸很不留情的笑出了声,韩爹爹默默的掏出手机,对着光柱的女儿就是连拍。

       韩琛小手叉腰,仰头轻哼一声道:“这叫荧光变身!”

       “挺好看的。”叶修拍拍女儿的小脑袋,笑道。

       “爸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璟满脸的冷漠,说完后迅速窜到韩文清背后,探出个脑袋看着叶修。

       叶修拉起女儿的手,压根没看小儿子,往前边走边道:

       “良心被你韩爹吃了。”

       “嘻嘻。”韩琛对着大韩小叶做个鬼脸,跟上叶爸爸的脚步。

       韩文清无奈的摇头,在小儿子脑袋上轻轻的弹了个脑瓜崩。

——————————

彩蛋1

韩文清v:【水母跟前比心.jpg】

热评

方锐v:道理我都懂

魏琛v:可是你们俩

张佳乐v:为什么要在原谅色跟前比心?

彩蛋2:

在韩文清发出照片不久后,叶修的微博也更新了一张照片,而彼时叶修正站在玄关处准备开门去车上找手机。

“叶修,来看看。”韩文清嘴边含着笑,上前拉住叶修的胳膊,将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v:这里小韩和小叶,借用下爸爸的号在线表白俩爹爹!【大心套小心.jpg】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