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这次写这对cp是这个时候,下次八成就是猴年马月。不会爬墙,但会在墙之间反复横跳。

【侠蔡】师兄麻烦你按套路走③520?

昨天写好的结果和男票玩嗨忘发了对不起……

日记体,ooc,小学生文笔,师兄穿到武当少侠的操作者(男)身边,师兄知道自己是游戏里的人物,保留游戏里的记忆。萧疏寒和萧居棠的厨艺是私设。

前文,还有个小段子就自戳首页吧x!

————————————

摘自蔡居诚的日记:

2018年5月20日(这个计时间的方法真比原来那种xx几年便宜多了)周日  非常讨厌的阴雨天

       那个家伙真的很莫名其妙,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黄历今天只说了不适合修炼,忘了说今天更不适合出门 。

       ……好吧,我知道他家根本没有黄历。

       一大早就把人从屋里拽出来,在小区里散步。说是今天要逛一天,散散步也就当补偿我今个没法修炼,还美名其曰早上散步对身体好。平常大晴天也没见你这么勤快啊,今天怎么,突然变性了吗?

       还有,你自己说黄历上写不宜修炼,就别再说补偿,演戏专业点,好吗,师弟?

       中午饭是在外面吃的,我觉得这家餐厅的厨子和不会做菜的萧居棠是一个水平,比傻子师弟做的不知道逊色多少。说起来傻子师弟的厨艺和师父有的一拼,就是……罢了,回不回得去,听天由命吧。

       还在餐厅里的时候就外面便已经开始下雨,我不喜欢,跟他说下雨了回去吧,他摇头,说和设计师约了看图,要给家里添个衣柜。

       我很纳闷。

       你的衣柜满了吗?没有。

       不得不说,这个傻子师弟品位还可以,衣柜的配色和设计很好看。就是他把“挂长衣服的地方一定要大”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遍,设计师大概也没见过这么执着于长衣服的人,脸上全是疑惑。

       临走时他还一副特别认真的样子和设计师强调这一点,他的风衣不多啊……可能是他女朋友的长裙子多吧。

       得了设计师保证的他满脸的笑意,又拉着我去了影院,看什么……复仇者联盟3?什么玩意……看电影的话在家里明明也能看啊……他一边看一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得亏是包场,不然他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果然很奇怪,散步他早上从来没散过,今天破例,额外添置了个衣柜,明明在家就能看电影非要跑去影院……

       明天的太阳,可能会从西边升起来吧。

      


摘自少侠的日记:

2018年5月20日  周日  阴雨,我挺喜欢的天气,但是猫不喜欢

       今天是阿诚穿越过来的第一个“情人节”,虽说这种突然兴起的节我不怎么过,可西方情人节的时候他还没来,东方情人节还远着,中间就夹了个520和521,我也很绝望啊。

       他本来是打算今天在家里修炼的(原谅我,他的修炼我从来没看懂。大概和提升修为是一回事),我随口瞎扯说今天黄历写着不适合修炼。

       他!居!然!信!了!

       师兄啊,咱家根本没有黄历啊……我是不是该感叹一句这个某种意义上的古代人真好骗……?

       我起了个大早带他去散步,他说我别不是被鬼附身了吧,我很委屈。我是想告诉他我想和他走过人生的漫漫长路。

       中午饭我特地订了这里最高级的餐厅,我原以为他会喜欢的,不过看样子……他很不喜欢。

       按套路来说这时候不应该是各种惊叹各种“哇”吗……真是失策……

       阿诚出乎意料的不喜欢下雨天,像极了我以前养的一只黑猫,那只猫也不喜欢下雨天来着。不过可惜,只下雨了,没打雷。不然我还能知道阿诚他怕不怕打雷。下次雷雨天气再试探吧……万一他怕打雷……那我走上人生巅峰就指日可待!

      我注意到蔡居诚原本穿的衣服都是长款,而我的衣柜里挂衣服的基本都被我的风衣或者披风占据,虽然一打开衣柜就能看见阿诚的衣服在我衣服旁边挂着很有同居感很开心但是……这么贵重的校服,还是好好保存吧。

       于是我提前约了设计师,带他去订做衣柜。我这么做还有个意思,是想告诉他,我想给他一个家。带他去影院看电影,则是想告诉他我愿意和他一起写我们的故事。

       不然我是真的懒得去有小孩在的影院的。在家看多好。

       错就错在……我应该选个爱情片的……指不定阿诚被电影里的爱情感动后会突然开窍什么的……复联3太虐了,最后阿诚嫌弃的眼神都快溢出来了……这不能怪我……复联3拆了我所有cp,我很伤心。

       今天做了这么多事情,师兄那么聪明,我相信他可以get到我的意思的!

       那么我当着他的面叫他阿诚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这个前提是他不会突然穿回去……

——————————

便宜:古汉语中是方便的意思

评论
热度(23)

© 酒酒桃peach——甜甜版 | Powered by LOFTER